close


我希望,過了今夜,我能夠脫胎換骨、昇華心靈。
我希望,我能夠掌控我的思緒,而不為其掌控。
我希望,即使黑夜再寒冷,明日凌晨的曙光依舊光彩奪目。
我希望,不論今日如何疲憊、鬱悶,明朝我仍可高掛月彎般的笑容。
我希望,迷途並非旅程終點,而是另一個嶄新的起點。
我渴望,命運賜予我百難的考驗,使我堅強茁壯。
我渴望,接踵而至的關卡讓我展現勇氣與決心。
我渴望,我有毅力去面對一切問題,即便有時答案根本不存在。
我渴望,我的夢想是可構築的,不是荒誕無稽的空中樓閣。
我渴望,切莫喪失好奇心,因為它是人生動力來源之一。
我冀望,世界末日是個警惕,而非事實,因為這世界是如此地美麗。
我冀望,天下有情人,終獲歸屬。
我冀望,歷史的洪流奔騰不息,不被遺忘。
我冀望,高度發展的科技文明得以創造幸福,消弭不幸。
我冀望,自己不會因為生活忙碌勞頓而盲目,錯過身邊的美好風景。
望,新年能帶來新的希望。
望,新年能開創新的人生。
望,新年能製造新的驚奇。
望,新年依然美麗。
望,新年煥然一新。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Zep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