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士,倒下了。又一個。

   看來那不深不淺的腳印也只能匍匐到此,靜待狂風的摧殘。

   我遙望連峰層疊的沙丘,祇得無語問喊:究竟是永無止境麼,亦或盡頭已近不遠矣?

   天,沒有答案。惟有犀利的風爪,撩撥我深處的靈魂。

   人們說,十字路口,是最危險的地方。

   我說,十字路口,是百感交聚之處。

   徬徨、驚恐、猜疑……有的向東、向西、向北、向南,誰也不攔誰,誰也不讓誰。

   當兩相衝撞、交鋒,便洞見了命運的糾葛,非死即傷。

   然而,去的還是去─一去不回頭。

   嘈雜的沙石在風中奔騰、作響,恍如號角的催發。

   淚浸濕了我的眼,血染紅了我的衣。

   闔上雙眼,卻只有無盡的靜謐和空虛。

   我甩了甩頭,揚起腳步,靜待黑夜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Zep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